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相关 >>行业新闻 >>正文
网络IT行业人才紧缺 实用型人才严重匮乏
发布时间:2010-01-05 05:27:15 | 作者: | 编辑: | 点击次数:
本文关键字:网络IT行业人才 实用型人才

  据国家信息产业部预测,今后5年,我国从事网络建设、网站应用及网络服务的新型网络人才需求将达60-100万人,而现有符合新型网络人才要求的人还不足20万。目前我国90%的企业网络工程师不具备系统的专业技能,存在信息安全隐患。传统网络管理员、网络工程师由于技能单一、专业知识更新速度滞后,已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而且,随着中国网络业的迅猛发展,一方面,企业对网络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另一方面实用型人才严重匮乏也已成为企业发展瓶颈。为此,国内许多知名IT教育品牌纷纷推出网络工程师培训项目。据重庆一些IT培训机构表示,金融危机下大家都意识到培训的重要,不少IT人选择二次教育,另有不少人正摩拳擦掌准备进入IT业。

  在此背景下,为满足更多人在IT方面的充电要求,很多培训机构近日新开了通信网络和网络安全培训班,现面向社会征集学员。通才国际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一流的研发团队及专业的网络实验设备,其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有力地保障了学员的学习质量。只要你通过系统、专业强化技术实训,就能在短时间掌握通信网络的实用技术,毕业后保证进入IT企业,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