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ss高级商务专业
2013春季专场招聘会——网站专业(图)
[来源: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更新时间:2013-03-11  点击:
本文关键字:2013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3年3月9日上午九点,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如期召开了本年度第一场针对专业对口的专场招聘会。

第一位同学进去面试

第一位同学进去面试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经过精挑细选,认真考察。最终选定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招聘单位为中联海达(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于北京。公司致力于互联网的商业化运营研究与实践,已经成功运营中国学历教育网,红都国服定制网。现旗下网站红都国服定制网日益发展壮大,人才需求量紧缺。特面向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招聘网站设计、网络推广、网站编辑等专业技术人才,并承诺提供不低于3000元/月的实习期工资。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便是本校即将毕业的网站七班学员。

面试进行中

面试进行中

招聘会分为面试和笔试两部分。在企业人事部许经理简单的介绍完公司概况后就进入第一轮一对一面试,则其他同学在外有序等候。

其余同学等待面试

其余同学等待面试

通过同学们的谈话和神情看得出有人紧张不安,有人镇定自若,有人默默思忖,有人积极请教……总之每个人都在用心准备着面试。

笔试环节

笔试环节

终于面试结束,随即进入第二轮——笔试环节。这不仅考察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更能看出个人的文笔表达水准和工作态度。自然每位同学更是小心谨慎,每一道题每一个填空都答的非常认真。

面试第二环节

面试第二环节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年兢兢业业终于到了见真章的时候。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祝愿每位学子应聘成功,走上合适的岗位创造最大价值。(图/黄继芳 文/胡玖瑛)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