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ss高级商务专业
开学第一课"叠军被"
[来源:北京新华电脑  更新时间:2016-02-19  点击:
本文关键字:北京新华开学

新生入校后,北京新华将军训拓展作为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本着丰富在校学生军事历史知识、开拓视野、更多地了解部队生活以及磨练钢铁意志、练就过硬军事素质的宗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除了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实战结合专业课程外,也热衷于在校开展开展大量文化品位高雅、思想格调健康、形式活泼的活动,如 “军事沙龙”、“军事知识竞赛”、“国防成就主题展”和“叠军被”等,而这些活动也博得广大学生群体的青睐。

近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内务水平,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我校学区组织的叠军被大赛就在校篮球场上激情上演。报名参加本次叠军被活动的学生共27人。

现场由学区岳主任带领各班主任代表一起,按照军训要求,注重细节,手把手的教新生叠军被。在让学生们在规定的10分钟内独立完成叠军被。

此次叠军被活动的举办,不仅是提高了新生们的叠军被水平,显示了他们良好的自我素质和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

这种师生共同参与的方式,不仅加深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增多了师生间的共同体验。而基于这种良好的情感与体验基础,让老师们在以后的教学和管理中,也能事半功倍。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