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ss高级商务专业
[新生访谈]郭彦宁:来一场无悔的时光
[来源:北京新华电脑  更新时间:2016-02-28  点击:
本文关键字: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新华新生

今年16岁的郭彦宁,是个天生乐观派的00后,她来自河北承德,从小就是个很爱闯的孩子,七岁的时候就曾一个人上街买东西,十二岁时候自己独自从丰宁县到承德市,当她在承德告诉妈妈时 ,妈妈还觉得是逗她玩。

勇敢,独立,特别开朗的她,四年级至六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一直是丰宁百塔小学第一名,彦宁总是用很少的时间,取得比别人高的分数,惊人的天赋让同龄人叹服不已,吸引了很多小伙伴 的注意,爱交朋友的她,常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即使这样,仍然考上丰宁一所重点中学,读初二,在一千多 人的年级里,学习成绩还是前200名。

彦宁在六年级至八年级的时候,在文化课的基础上,开始学习田径,每天早上和下午会围绕操场跑30圈,一圈400米。对于一枚小小年纪的女孩,真是让小编感慨那样惊人的意志力。

这样一个文体兼优的萌妹子,在初三时候开始厌学,彦宁回忆,长这么大,爸爸就打过她一次,是因为逃学。回想起初三时潇洒如侠的时光,贪玩就只有一时开心,开心后会难过。

懂事的彦宁,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想重圆那颗求学求知的心,在网上搜索北京电脑培训学校后,经过从事教育工作的姐姐筛选,最终选择了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报读了UI新媒体设计专业 。

小编采访彦宁时,她笑的很开心,彦宁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彦宁说“家人特别疼爱自己,尤其是爸爸,挺舍不得自己离家那么远来北京的,但现在给爸爸汇报学习动态,讲述有趣的课堂学习 时,爸爸感到欣慰,很开心。”

聊到彦宁对未来的展望,看到的是她一脸的自信,彦宁想要的是来一场无悔的时光。贪玩厌学在每个人的经历中都有过,能这么快的长大,找到一个向学爱学的自己,实在是太难得。小编相信 这样一个开心宝贝,会在北京新华的学习中茁壮成长。

如果在应试教育繁重的学习里丢掉过自己,来到北京新华,才能不辜负自己的天 赋。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