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ss高级商务专业
[新生访谈]退伍海军张召卓:听妈妈的话是最最正经的事
[来源:北京新华电脑  更新时间:2016-02-28  点击:
本文关键字:

今年19岁的张召卓,是个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看起来是个文静斯文有点闷的孩子,内心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喜感十足,有时候不露声色,忽然讲一句话就能把你逗笑。

张召卓的喜剧色彩从小时候就开始表现,四五岁的时候曾经把放在家里的自行车从三楼推下去,小学时候爬树掏鸟蛋,中学时候骑自行车故意往沟里骑,他的这些诙谐的小故事都逗乐了很多认识他的小伙伴。

召卓说,他是个纯洁简单的人,不太成熟和爱玩的举动,其实都是对喜欢的人想要亲近的一种表现。有时候忽略了大人们的面子,不太善于表达,可能被认为是胡闹、捣蛋,但最懂自己的人一直是妈妈。

高一时候,召卓开始对应试课本里知识感到厌倦,他的妈妈知道孩子想从军的心,毅然将他送进部队,召卓如愿成为一名海军,乘风破浪、激流勇进,在军港中度过漫长的两年,而在家中盼儿归的爸爸妈妈,多少通电话,就连忙音都变得沙哑。

入伍期间,妈妈就为召卓将来的前途张罗起来,四处打听,看形势,读政策,多家对比,从东北找到华北,询问过十几所学校,只为将来的召卓有份好前途。召卓退伍回到家,妈妈就带了他,报读了北京新华电脑学校UI新媒体设计专业,当小编问到召卓,学校和专业是妈妈选的,会不会不喜欢?召卓讲到,妈妈是最懂自己的人,听妈妈的话是最最正经的事。

在新华的这几天学习里,他感觉很开心,老师的讲课细致而有趣,让他对未来产生无限的遐想,能来到北京新华读书,是妈妈给他精心准备的一份退伍礼物。说到这里,召卓露出幸福的微笑,北京新华的校园生活会让他像幸福的花儿一样去绽放青春。

从哈尔滨到北京1300公里,召卓离开家人求学新华,相信这位孝顺乖巧海军战士,会在北京新华找到他的碧海蓝天,在知识的海洋里瀚海游弋,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