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ss高级商务专业
[新生访谈]信凯硕:找一个喜欢的事,做一个有趣的人
[来源:北京新华电脑  更新时间:2016-02-28  点击:
本文关键字:

今年17岁的信凯硕,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报读北京新华新媒体UI设计专业。他自称是吃货和逗比的结合体,也是从地下城打到LOL的逃课大神。黑框的眼镜、微烫的卷发让他看起来不像是即将成年的少年,瘦小的身体让他自嘲自己是孙猴子,害羞时候腼腆地笑、开心时候坏坏地笑,走到哪总这么招人喜欢,没人相信他面对陌生人会一言不发。至少在我们看来,这个阳光开朗的小伙子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原本今年就读高一的他,厌倦了早上6点上课,晚上10点下课的填鸭式教育,毅然决定报名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尽管姐姐已经为他咨询过其它院校,但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影响力让他没有一丝犹豫,用他一句俏皮话说,只有北京新华课程的专业水平才对得起自己与生俱来的设计师气质。

采访中,他讲述到早在初中的时候就不愿意接受应试教育,偏爱理科的有着敏锐的思维和独特的审美观。之所以选择UI新媒体设计专业,是希望自己能标榜个性,不做人云亦云的一个人。

他说唯命是从的设计师是没有个性的,要想成就优秀的设计师就必须在自己的作品中流露出一种个性,不论是张扬的,还是含蓄的,都是个性的表现方式,等自己扎稳了功底,再去追寻作品上的个性再现。

听了几天北京新华UI新媒体设计专业课后,他对未来充满信心,老师精湛的讲解让他更加热爱生活,北京新华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课程只能用“引人入胜”这个词去形容,他完全被北京新华的课堂吸引住了,上课时随着老师脸上的表情,时而凝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首微笑。

“我想靠自己挣的钱出国”,当我们问他有什么理想时,他自信地回答。因为他相信,在北京新华,他觉得学习是件自己喜欢做的事,将无悔青春挥洒在这个校园,我们相信、也衷心地祝福他可以在自己选择的这个道路上披荆斩棘,超越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