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ss高级商务专业
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北京新华电脑  更新时间:2016-04-23  点击:
本文关键字:

2016年3月份我校组织开展“文明修身,从我做起”为主题的“ 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活动期间,我校在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学生文明形象树立、校园美化和清洁方面呈 现出可喜的变化,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4月22日我校召开文明礼仪总结表彰 大会,对获奖班级及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值此师生心中振奋鼓舞之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秉承“办中国最好 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学校师资力量、教学内容、学生管理、学生技能训练 等方面尤为重视,在表彰大会后,“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学生活动广场上,师生共同迎接表彰大会开始。

学生处王志主管宣读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工作总结,并为学生送去美好祝愿。

创就业指导中心刘艳涛主任宣读文明礼仪伴我行活动相关表彰决定,赞扬了学生的学习风气、文明言行、纪律保持的进步。

先进标兵上台领奖

优秀班级的班长上台领奖

教务主任孙凡伟阐述本次“教学质量月”,教学质量关系到学校的长 远发展,关系到同学们的前途和未来,号召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

教师代表钱侯云老师发言,家长的信任和学生的爱是教师心中最美好的追求。

学生代表赵英杰同学发言,分享自身作为新华学子发奋图强、立身励志的故事。

总务处主管陈加奇发言,阐述新华对学子校园生活上的爱与责任,感谢全校师生 对后勤工作的支持,总务处将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保驾护航。

本次北京新华电脑2016年文明礼仪总结表彰大会暨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在教务 处孙主任总结中圆满结束。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将以更浓地教风、学风,更科学的教育管理制度引领着中国互联网 职业教育,促进职业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