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优势高端课程短期课程师资团队就业服务行业新闻

Linux运维工程师
Linux运维工程师

Linux是一种自由和开放源码的类Unix操作系统,存在着许多不同的Linux版本,但它们都使用了Linux内核。Linux可安装在各种计算机硬件设备中,比如手机、平板电脑、路由器、视频游戏控制台、台式计算机、大型机和超级计算机。Linux是一个领先的操作系统,世界上运算*快的10台超级计算机运行的都是Linux操作系统。Linux在*新发布的超级计算机Top500名中占据操作系统的97%。这足以说明Linux的表现是多么出色。

Linux云计算

数据,在今天显得尤为重要,无论传统行业、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还是政府机构,都离不开Linux平台系统。一直以来,Linux以一种挑战者的姿态,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如今Linux已成为IT职场*紧缺人才,想进大公司,就学习Linux技术。

Linux人才已经成为IT职场紧缺人才,Linux基金会在2016年2月14发布的一份Linux就业报告中显示。


 
 

互联网从业人员的平均薪水同比涨幅为2%,
而Linux人员的薪水同比涨幅为5%,
85%的企业表示,寻找Linux运维工程师十分困难。

 

Linux人才已成为IT职场紧缺人才,
未来五年我国Linux人才缺口将达到120万。

立即咨询
Linux运维工程师班
 
 

毕业后,可从事网络管理员;linux系统管理员;linux服务器运维监控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的高薪职位。
工作2年后通常会成为年薪15万以上的大咖运维工程师或项目经理。
工作5年后通常能成为Linux运维架构师或技术总监。
 

立即咨询
专业的课程设计

新华28年实战教学经验沉淀,60000家企业互联网岗位人才需求调研分析学会了这些,客户对你说“YES”

精英班
我想提升营销技能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
学制:3个月

我要报名
我要咨询

周末班
我上班,平时没时间
上课时间:周六至周日
学制:6个月

我要报名
我要咨询

课程内容
新华“三师型”师资团队

“三师型”教师,他们既是教师又是 linux运维工程师,还是职业生涯导师,精理论、善实战、更懂职场,主讲既是班主任,全程掌控式教学系统以营销驱动学营销,还有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职场发展指导大咖的师资,成为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曹永军

曹永军 主授
主持金硕国际教育公司企业网建设和维护;北科院校园网二期工程的建设;丰畜饲料集团网络办公系统的建设;昌平多所中小学的网络机房的建设。学术论文曾获得中国教育协会举办的 教育教育论文一等奖。

孙凡伟 副主授
主持国内某知名教育机构郑州区域网络规划和网络维护、郑州润华汽配城安防系统的部署和实施、参与山东东大科技城网络和通信系统的规划和实施、山东新华电脑学校校园网络和服务器系统的管理和维护。

孙凡伟
公开课24小时免费申请

姓名   

电话   

Q Q   

申请试听

新华短期VIP班
 
立即咨询
你那么努力,我们怎么舍得让你输

目前,北京新华已签约的大咖企业10000多家这些企业也是学院毕业生定向就业单位,保障了新华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

 
立即咨询
28年成就70万学子的IT梦想

在中国,每新增7名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就有一个毕业于新华

28年成就70万学子的IT梦想
28年成就70万学子的IT梦想

我可以学Linux运维工程师么?
你对Linux运维工程感兴趣么?
你想从事IT行业的工作么?
你想做一个有思想的系统创造者吗?
你想寻找一个高薪水、高福利、稳定的工作吗?
 

立即咨询
 
姓名: *
电话: *
Q  Q: *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就业保障 | 校园环境 | 校园活动 | 名师风采 | 手机网站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百沙路于善街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010-89765858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内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京ICP备1905194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