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优势高端课程短期课程师资团队就业服务行业新闻

有产品的地方就需要UI设计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涉及手机移动设备、网站平台、软件平台、智能电视、游戏、电子出版等行业。随着科技的发展,UI设计在人类的数字生活中已经无处不在,国内对UI设计人才的需求急剧上升,UI设计师的职业前景和就业领域越来越宽广。

了解更多
UI简介

移动互联网高薪专业

 

大专及本科学历的互联网爱好者、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想转行互联网的在职人员、爱好设计想从事设计的人士

 

可直接就业方向: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软件界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 为来可延伸方向:互联网产品经理、交互设计、产品总监

 

生活会越来越好:UI交互设计师,真正的高薪职业。以行业就业薪水为例,零基础入行平均薪资在8000以上,入行1年平均薪资达12000以上。UI设计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未来的薪资只会更高!

 
了解更多

新华VIP短期UI设计师班

平面、网页、界面设计一网打尽,高逼格UI设计师的历练之路

 
 

每月一个阶段让你零基础成为高端UI设计师

新华28年UI设计实战经验沉淀,60000家企业互联网岗位人才需求调研分析 学会了这些,客户对你说“YES”

UI设计师专业课程介绍
UI设计师专业课程介绍
UI设计师专业课程介绍

精英班
我想提升营销技能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
学制:3个月

我要报名

周末班
我上班,平时没时间
上课时间:周六至周日
学制:6个月

我要报名

与新华“三师型”师资团队进行一起完美的蜕变

“三师型”教师,他们既是教师又是 UI设计工程师,还是职业生涯导师, 精理论、善实战、更懂职场, 主讲既是班主任,全程掌控式教学系统 以营销驱动学营销,还有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职场发展指导 大咖的师资,成为高质量教学的有力保障。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新华名师

 

             
  姓名: 电话: QQ:
        申请视听    

原创项目+商业项目全真项目实训,不来虚的,只动真的!

课程阶段涵盖了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与移动界面设计,并且每个方向的设计课程都会匹配*流行的设计项目,由讲师现场指导点评,在实战中积累项目设计经验,每个学员都会有3项设计技能傍身,与企业接轨。

项目实训
项目实训
 
了解更多
学生作品  APP界面设计
学生作品  整体网站设计
查看更多
 

你那么努力,我们怎么舍得让你输!

目前,北京新华已签约的大咖企业10000多家 这些企业也是学院毕业生定向就业单位,保障了新华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

合作企业

28年成就70万学子的IT梦想

在中国,每新增7名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就有一个毕业于新华。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开启你的新华美好时光
 
在线咨询
姓名: *
电话: *
Q  Q: *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就业保障 | 校园环境 | 校园活动 | 名师风采 | 手机网站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百沙路于善街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010-89765858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内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京ICP备1905194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