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优势高端课程短期课程师资团队就业服务行业新闻

 

只会按客户要求进行美化的平面与装饰设计师

了解用户,各种都去理解的平面与装饰设计师

 

 
 

1、设计软件应用

学习Photoshop基础应用,Illustrator基本应用, InDesign基础应用和CorelDRAW的应用。

 

3、WEB UI设计

网页界面设计, 网络动画广告设计,电商专题页样式与布局和视觉营销设计综合实训

 

2、平面印刷工艺

海报设计、装帧设计,包装设计、版式设计,字体设计、标志设计和VIS系统设计阶段实训题

 

4、三维造型与装饰设计

AutoCAD、Autodesk 3ds Max 、 家具建模 、 室内空间建模、室内渲染 、装饰设计综合应用 、装饰设计实务技术和室内效果图设计

 
 
               
  姓名 电话 QQ  
               
             
 

每个学员全流程参与校园实地样板间装饰设计,从创意、策划、可行性分析、成本预算、绘图、 渲染到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必须经历。策划方案,行业导师现场点评,毕业后相当于2年工作经验。

 
 

授课采用真实项目体验
我们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技能人才,也了解学员存在的难点与问题,*真实的项目讲授、*新的技术热点、**的知识体系、*强大的授课模式,重新定义装饰设计培训标准。

实训全程模拟企业真实环境
教师团队 拥有大咖企业实践经验,企业在想什么,企业在做什么,企业在关注什么,我们一清二楚,全方位的营销项目实战体验、全流程的公司化运作、*权威的实战指导,引领行业新潮流。

就业指导,把学员当自己的家人对待
指导学员制作简历,做职业生涯规划,入职后跟踪学员成长,贴心服务,颠覆传统的培训模式!

 

目前,北京新华已签约的大咖企业10000多家

这些企业也是学院毕业生定向就业单位,保障了新华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

 
 
在中国,每新增7名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就有一个毕业于新华。
 
 
 
姓名: *
电话: *
Q  Q: *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就业保障 | 校园环境 | 校园活动 | 名师风采 | 手机网站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百沙路于善街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010-89765858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内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京ICP备19051943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